教工之家

工会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团学 >> 教工之家 >> 工会概况

 人工智能学院工会成立于2020年,是我校既年轻又充满活力的分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院工会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工会员,按照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重要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扎实工作,聚焦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时代性,进一步发挥教职工主人翁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和任务上来,为完成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工智能学院工会现有工会小组9个,会员170人,其中女会员74人;工会委员9人,其中工会主席1名、副主席2名、文体委员2名、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福利委员、女工委员各1名。

经过全体工会委员和教职工的不懈努力,我院工会的整体工作水平和工作层次不断提升,并取得了一些荣誉:

2020、2021年连续两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工会集体”

2021年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男团亚军

2020年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男团第三名

2021年春季运动会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五名

2020年教职工男女混合“软式排球”比赛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