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研究方向 >> 正文

智能科学与技术中心/王小捷教授团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中心是国内最早从事智能科学与技术领域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学术团队之一。团队面向国家战略需求,立足领域学术前沿,在语言信息处理、视觉信息处理、多模态信息处理等多个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国际先进水平的学术成果,一批技术成果转化服务于社会发展,同时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硕士和博士毕业生。

师资力量:教授3名,副教授10名,讲师2

主要研究方向:自然语言处理与语音信息处理

视觉信息处理与多模态信息处理

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基础理论

主要成果和学术水平:在人工智能领域重要期刊和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400余篇,多次获得国际国内的权威技术评测第一名,获得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成果一等奖等重要奖项,入选AMiner AI 2000人工智能全球最具影响力学者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