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第四届北京邮电大学信息科技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人工智能分论坛圆满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7日和8日,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北京邮电大学信息科技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人工智能分论坛。论坛以“人工智能、改变世界”为主题,共邀请32位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做线上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责任教授、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在创新楼207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受邀者的报告并进行了提问。

苏菲副院长、周怡琳教授分别主持了两天的论坛。苏森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论坛的各位学者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来自牛津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腾讯等各知名高校、研究机构、企业等的青年学者们分别在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智能医疗、跨媒体感知计算、智能系统与智能控制等研究方向上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介绍了各自的学术经历及应聘人工智能学院的意愿和工作设想。

本次论坛为海内外优秀人才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学院延揽优秀人才创造了机会和条件,对学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