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爱粮食,爱阅跑——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06党支部开展“1+1+1打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厉行节约、珍惜粮食和倡导全面健身、全民阅读为目的,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06党支部于10月9日至16日开展了为期8天的“爱粮食,爱阅跑”1+1+1打卡活动。

活动秉承“节约粮食、强健体魄、丰富知识”的宗旨,号召同学们养成节约粮食的优秀品质,带动全民健身的良好风尚,在经典书籍的熏陶下中充实自己的精神世界。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团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都十分积极,高质量地完成了每天打卡任务。支部于10月18日召开了活动总结大会,根据积分评比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各位同学都表示通过活动养成了光盘打卡、热爱读书和坚持锻炼的好习惯,并承诺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涯中持续保持这一良好的习惯,纷纷在倡议书中签字承诺。

作为研究生,面对繁重的科研与课业压力,身心健康至关重要。积极锻炼、坚持阅读,养成良好习惯,提升文化素养,并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既是对我们自身的提高,也可以带动身边的同学养成更好的生活习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愿同学们在生活中从小事做起,造就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