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党课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1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党课培训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开展,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全体入党申请人参与了本次学习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晔教授主讲了本次专题讲座。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杨洁教授对周晔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对学员们提出殷切期望。

随后,周教授以“信仰的力量”为题,分别引用了马克思、康德和毛主席等人的生平和命运抉择,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信仰的力量,为大家阐明了信仰可以提升道德境界、提升道德品格,是人生指向灯的观点。希望在场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学习,能够进一步了解信仰的力量,以远大理想确立人生航向。

  最后,由学院党政办公室李萌老师介绍了入党流程,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秀党员靠拢,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