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AI在研途,心中有爱——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新生引航之参观心理中心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研究生新生引航工程,提升新生素质健康意识,10月6日至9日,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以班团为单位开展了参观体验心理素质教育中心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推广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我院同学关爱自己的心理健康,了解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以逐渐打破对心理咨询的疑虑与误解。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开始逐个参观单人心理咨询室以及团体咨询室,包括善能、强志、明达、德容心理咨询室。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心理咨询室的游戏项目,亲身体验了智能呐喊宣泄仪、智能互动宣泄仪以及放松按摩椅等一系列设备,对学校心理健康中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这次的参观,使同学们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心理咨询的作用,此次活动对后续学生的心理工作的开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每位同学能够在研究生生活中拥有阳光心态,积极克服学习生活困难,渡过快乐充实的研究生生活!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