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本科教学督导组、本科教学专家委员会专家聘任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创新楼202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督导组、本科教学专家委员会专家聘任大会,院党委书记杨洁、院长苏森及受聘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亮主持。

首先,苏森院长对各位受聘专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强调成立本科教学督导组、本科教学专家委员会对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意义。苏院长还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在本科办学方面的情况,围绕“强化基础、突出实践,面向交叉,重在创新”的基本理念,在专业建设、创新实践、学生培养等方面都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完成,希望各位专家能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教学改革,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推动学院本科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亮副院长宣布了人工智能学院聘任本科教学督导组、本科教学专家委员会专家的决定。杨洁书记和苏森院长一起为受聘专家颁发了聘书。

受聘专家们表示,感谢学院的信任,一定会认真履行职责,尽心尽力做好督导及相关教学工作,也期待人工智能学院取得更多突破与成果。随后,大家围绕学院办学现状、教学中的实际问题,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深化课程改革完善管理机制及强化人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及分享。

最后,杨洁书记总结发言,对各位专家给出的宝贵意见以及为学院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期盼和大家一起共同奋斗,不辜负学校的期待,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人工智能学院。

学院将以此次聘任大会为契机,进一步监控本科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推动教学改革、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