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AI在研途,未来邮你——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暨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证人工智能学院2021届毕业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学校就业政策,分析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手续的流程、积极做好毕业规划, 10月7日14:30,人工智能学院于教三130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暨就业动员会。此次会议由学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陆若然老师主讲,辅导员吴非主持,辅导员李玚以及人工智能学院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陆若然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总体就业情况,包括了往届就业率、研究生毕业去向、就业行业、就业地域等内容,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就业形态和就业趋势。陆老师还为大家介绍了就业手续的办理流程,重点向同学们解释了有关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的含义与使用方式,以及与户口迁移相关的注意事项。最后,陆老师为大家梳理了就业时间表和就业信息渠道,帮助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宏观的认识,并丰富了同学们就业信息的来源。

此次会议同学们受益匪浅,陆老师不仅为同学们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与趋势,还解答了同学们有关就业的疑惑,使得同学们的求职之路变得更加清晰。此次会议有助于同学们顺利迈入人生新阶段,为后续的就业过程打下良好基础。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