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知史爱国,喜迎双节——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01党支部开展主题诗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6时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为了感受传统文化、发扬红色精神、激荡爱国情感,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01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团员在教三117教室开展“迎国庆,庆中秋”主题诗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边瑶慧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介绍本次主题诗会的活动背景及目的,放映“传承文化,弘扬经典”的视频学习资料,加深全体同学对传统文化的认知与了解。随后,会议进入活动环节,全体党员诵读经典诗词,弘扬传统文化,依次上台朗诵《毛泽东选集》一至四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书目的部分章节。各位党员声情并茂,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红色经典的敬畏、对传统文化的感怀通过深情的诵读表现出来,并对书中的章节进行简要解读。最后,进行现场打分,颁发奖品。

传统文化是民族内在的灵魂与血脉,红色精神是克服艰难奋斗不息的动力。本次主题诗会作为支部成立后首次主题党日活动,希望凭借国庆中秋双节来临的契机,通过诵读传统诗歌与红色经典来弘扬传统文化,帮助支部成员进一步陶冶情操,厚植爱国情怀。各位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将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肩负使命,奋斗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