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筑梦未来,邮AI起航——记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本科生大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6日19:30,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本科生首次大班会在沙河校区教学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大班会的有学院本科教务科科长马莎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2020级辅导员包音乌力吉老师、辅导员娄昂子渝老师、张策老师,大班会由包老师主持。

本次大班会主要由两部分组成。首先,包音乌力吉老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并明确了同学们踏入北邮,学在北邮的目标与责任,就班团组织建设和同学们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指明方向;接着,张策老师与娄昂子渝老师就学生在校的学习研究、安全健康、及近期安排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各位老师着重强调作为人工智能学院的第一届本科生,同学们有责任树立起AI学院勤思好学、坚定向上的形象,作为一名已成年的大学生应当具有责任意识、乐观态度、谦逊品格、不屈谨慎、无畏勇气与执着理想。

接下来,马莎老师就学位、学分、选课等本科教务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答疑解惑,使同学们对本科生培养教育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筑梦未来,邮AI起航,愿人工智能学院的同学们,用四年的奋斗,收获黎明的曙光!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