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观摩评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25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分别举办了三场青年教师教学观摩评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副院长刘亮出席了此次活动。院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林家儒教授、杨军副教授,院本科教学专家委员会专家门爱东教授、许文俊教授、郭磊副教授、张洪刚副教授作为评委出席。全院青年教师共有25人参与了活动。

参赛教师们为此次活动作了精心、认真的准备,依据自身的课程特色,分别制作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课件。在15分钟的教学演示中,各位老师通过绘声绘色的讲解、利用精彩的案例分析将抽象的问题形象化、复杂的问题简单化,叙述严谨,思路清晰,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生动的语言表达能力及良好的课堂讲授水平,展示了人工智能学院教师的风采。

评审专家对参加评比的教师从教案准备、教学演示、教学内容与方法等方面综合评分,并对各位老师的授课展示进行评判。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优秀奖10名。

本次教学观摩评比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平台,也营造了学院教师互观互学、交流研讨、提升课堂驾驭能力的良好氛围,为提高人工智能学院教师队伍的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