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稳步有效地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更好地促进基层党组织的发展,9月23日下午4点,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务干事李萌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和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会主要从党支部组织设置、党员教育、党员发展以及党员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系统讲解了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党支部自身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与发展新党员等基层支部组织建设的基础知识和应知应会。参加培训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深感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支部的地位和作用,掌握了党对基层支部组织建设的规定要求和工作程序,增强了做好支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做好支部工作,实现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充满信心。

随后,学院党委对学校本次党代会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一定要提高认识,严肃换届纪律,切实提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会加强学习,促进我院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进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