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线上家长会,携手话成长——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校和家长之间的联系,将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凝聚教育合力,共同引导学生健康成长,人工智能学院于9月22日19时30分在腾讯会议APP上举办2020级本科生线上家长会。本次家长会分为两个会场,全体院领导、本科教务办公室老师、2020级辅导员以及400多位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洁书记和苏森院长向与会的家长朋友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在两个会场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建设目标、特色优势、科研方向、国际交流等情况,使家长们对人工智能学院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对人工智能学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随后,苏菲副院长和刘亮副院长详细讲解了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培养方案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向家长展现了人工智能学院扎实的教学质量保障。接下来,李梅峰副书记介绍了新生报到、沙河校区规划、疫情期间管理、心理及奖助学等方面情况,希望家长和学校一起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身心健康、学有所长、胸怀家国的优秀人才。最后,结合家长提问,本科教务办公室主任马莎老师介绍了保研、转专业等情况,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包音乌力吉老师介绍了学生教育管理等情况。

新生家长会是学院与新生家长联系和沟通的良好开端,也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学生的综合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家校联动,构建“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机制,可以有效保障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相信在学校、家庭的共同努力下,2020级人工智能学院的同学们将会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新篇章。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