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2020本科迎新季——学院2020年本科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2日,随着未报到人数的逐渐减少,人工智能学院本科迎新迎来了最后一天,在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老师和辅导员团队的精心组织下、志愿者团队的辛苦奉献中,迎新工作继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虽然已经忙碌了两天,志愿者们依旧以耐心的态度、真诚的微笑等待着今天报到的同学。扫码核对、交接资料、简明指导……一个个烂熟于心的步骤,志愿者们依旧严谨负责,耐心地完善每一个步骤。更多刚入校的新同学加入了志愿者队伍,他们引导着自己的同学走进邮苑,给离家远行、踏进校园的懵懂新生感受到了深深的同学情谊。

白驹过隙,历时三天的迎新一闪而过,一张张新面孔为北邮校园增添了许多秋日的活力。与往年不同,三天的报到增添了更多的工作,但也让2020级同学感受到了更多的温暖。“请收好你的证件”、“我带你去宿舍”、“同学你好,需要帮忙吗?” ……简单的话语背后都是志愿者们辛勤的汗水。他们走过清晨的凉意,也跨过午时的炎热,但耐心和热情却一直不变。

下午五点二十分,带着满心的收获,志愿者们开始收拾帐篷里的边边角角,整洁利索地打扫“战场”。从此刻起,本科2020级人工智能学院新生已基本完成了报到,希望同学们秉承厚德博学的学习态度,敬业乐群的优秀品德,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