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2020本科迎新季——笑迎新起点,共创新未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0日17时,人工智能学院圆满完成了首日迎新工作。意气风发的人工智能学院学子们从全国各地而来,将在北邮开始全新的大学生活。

早上六点五十分,志愿者们准时集合,搬运物资,做好第一天的迎新活动准备。七点四十分,学院迎来了第一位新同学。志愿者们负责录入信息、引导同学、搬运行李、解答新生的疑惑,新生迎接的各个环节准备周全,有序进行。

之后,来自贵州省长顺县的新同学来到院办公台报到。贵州省长顺县是北京邮电大学长期定点扶贫县,来自长顺的新同学早已与北邮结下厚缘。

来自长顺的同学在志愿者们的热情帮助下完成了行李的存放,来到院办公台办理入学手续。院办公台的志愿工作者们认真录入信息并分发资料,热心指导着这些同学,帮助他们完成报到。报到完毕,他们来到“爱心圆梦,真情助学”的绿色通道。在等待期间,学长学姐们热心的向他们介绍了大学多彩的校园生活,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好奇与期待。

上午九点整,校党委副书记李杰、副校长孙洪祥、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党委副书记李梅峰等一行来到院办公台前,慰问关怀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本科2020级新同学,同时对每一位服务在迎新岗位上的志愿者给予了高度赞许,希望大家可以继续用亲切的笑容温暖新生,用热情感染新生,使新生能更快融入人工智能学院这个大家庭。

下午三点半,张建华副校长莅临我院院办公台处,对志愿者们的迎新情况进行视察与指导,并慰问前来报到的新生们。张校长对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展现出来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评价,并嘱托学院做好各环节的统筹规划,确保后续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

下午六点整,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天迎新工作落下帷幕。志愿者们整理好剩余的物资材料,总结一天的工作经验,对第二天的迎新工作做好了充分地准备。

今日的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人工智能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始,加强了新生们对人工智能学院的归属感。相信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2020级新生们能够继承这一传统,传递感动,为人工智能学院创造辉煌!

421B8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