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2020本科迎新季——智周万物,邮此扬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晨曦初照,鸟鸣蝉语。2020年9月20日,在学院对迎新工作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和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下,人工智能学院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9时整,校党委书记李杰、副校长孙洪祥来到人工智能学院联合办公处前了解迎新工作的开展。

李杰副书记与孙洪祥副校长的到来激发了迎新志愿者们更大的动力。在听取迎新工作进展后,他们与新生和志愿者们进行亲切交谈。领导们表示入学报到是新生们对学校的第一印象,志愿者们一定要认真负责,继续努力给新生提供热情的服务,要充分展现我校师生热情真诚的风采。同时,领导们寄语人工智能学院的学子们在搞好科研的同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争取每人都能拥有强健的体魄,为校院争光。

领导们的殷切鼓励,为人工智能学院的莘莘学子注入了一股暖意,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寄予的厚望。接下来的几日里,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到来的新生,用更多的热情与爱心让他们感受到北邮对他们亲切的关怀与温馨的氛围,也将以更加积极的人生态度迎接今后学习和生活中面临的挑战。

相信在领导们的关怀下,人工智能学院学子们作为中国薪火的赓续者,一定会乘风破浪,表现出当代青年的新气象,为学院谱写华章。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