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2020本科迎新季——汇自彼方,邮此起航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0日早七点,迎着邮苑的第一缕朝阳,由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和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团队已经整装待发,准备迎接第一位新生的到来。势以青春飞扬的风貌、热情阳光的姿态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2020级本科新生,给予他们最温暖的关怀。

740分,我们迎来了学院第一位新生——吴惠杰同学。新生经校志愿者服务区、行李消杀区后到达学院接车点,由志愿者们协助搬运行李并引导至院办公台处,进而办理入学报到手续。报到手续完成后,来到展板区与学院墙合影。最后由学院志愿者协助搬运行李至宿舍。在指引新生的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为新生搬运行李,并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相应的解答,用笑容驱散新生们初来时的陌生,展现了北邮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早九点整,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杨洁老师、党委副书记李梅峰老师一行来到院办公台前,慰问关怀来自全国各地远到而来的本科2020级新同学,对每一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并鼓励新生要认真学习、志存高远,不负好时光。

最后,院领导对每一位服务在迎新岗位上,热情周到的志愿者们给予高度赞许,希望大家可以继续用亲切的笑容温暖大家,用热情感染大家,使新生能更快融入人工智能学院的大家庭。

年轻的脸庞洋溢着青春的活力,2020级新生为人工智能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人工智能学院整个迎新过程层序分明,切实保障新生各项权益。学院用耐心细致周到的服务,让初来乍到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笑迎新起点,共创新未来。愿新生们能在人工智能学院的大家庭里,不断努力,锐意进取,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9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