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明宿舍,邮AI共创——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风轻云淡,新学期,新气象,为强化同学疫情防控意识,增强安全观念,营造温馨、美好、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9月16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西土城校区面向全体研究生开展了宿舍卫生评比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老师、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带队对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检查。

在宿舍检查过程中,各位老师及生活委员对每个宿舍的卫生、用电安全以及宿舍文化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打分评比。大部分宿舍干净整洁,生活用品摆放整齐,厕所干净无异味,无违规违章电器。部分宿舍文化氛围温馨舒适,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集体观念、安全意识以及和谐的宿舍环境。在走访期间,老师们询问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科研学习情况,增强与同学们的交流,拉进距离。

在本次评比中,各年级评选出若干一二三等奖对优秀宿舍给予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与生活习惯,共同打造温馨、美好、有爱的学习生活环境。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