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来人工智能学院指导交流就业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来人工智能学院

指导交流就业工作

9月15日下午,学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王晋主任、陆若然副主任一行来到人工智能学院指导交流就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以及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李梅峰副书记对王晋主任一行来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成立以来的整体情况以及学生构成,就研究生不同阶段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交流,希望与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加强联系,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王晋主任介绍了本年度的整体就业形势,对人工智能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他表示,人工智能学院2021届毕业生是学院成立以来的首届毕业生,做好这一届的就业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学院借助当前人工智能领域迅猛发展之势,广泛宣传,点面结合,采取得力措施,多方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就如何做好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毕业班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各位辅导员对于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接下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识,为人工智能学院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D2B0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