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心理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心理工作交流活动

9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兼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张平老师、心理中心钱秭澍老师来到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心理工作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及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会。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返校学生动态、心理教育特色活动开展和规范工作流程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李梅峰副书记代表学院对两位老师表示欢迎,她表示,人工智能学院的学生来自三个学院,学生心理问题比较复杂多样,希望今后工作中与学校心理中心加强联系与沟通,进一步完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及管理各环节工作。

张平主任指出,研究生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当中,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交流,及时帮助学生解决问题。此外,在特色活动方面,学院需策划丰富多彩的活动,形成特色品牌,提高学生参与度。

通过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与学院的联系,为新学期做好学生心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