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创新楼202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杨洁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是人工智能学院成立后,召开的第一次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伊始,杨洁书记对学院党委委员进行了介绍,各位党支部书记也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互认识。


随后,杨洁书记向大家布置了《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下半年党委工作要点》,明确了下半年党委的主要工作,并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

紧接着,各位党委委员也分别对各支部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苏菲副院长指出,希望党员教师能够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和榜样,带动全体教师共同进步。李梅峰副书记提出,希望党支部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苏森院长指出,党支部不仅要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书记也要切实做好上通下达的工作,希望学院能够党政同心,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工作。


最后,杨洁书记和党政办李萌老师对党代会工作程序,代表委员推荐提名工作程序及要求、党代会筹备工作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新学院各支部间的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责任意识,为全面开展新学期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