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健康教育第一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日中午,人工智能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创新楼202会议室开展“健康教育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杨洁教授、李梅峰副书记,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课上,全体支部成员一同学习了新冠肺炎、传染病、校园疫情防控、个人防护、环境清洁消毒规范的相关知识。

课后,通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问答活动,巩固课上所学知识,确保支部成员掌握新冠肺炎等传播途径、个人预防方法和技能。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了此次问答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氛围,提高了大家的自我防控意识。

机关党支部成员构成主要为学院办公室、教务科及辅导员老师,是为学院师生服务的第一线。本次支部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支部成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和技能,各位同志将在工作岗位上持续为师生服务,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