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AI在研途,邮此启航——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圆满结束(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AI在研途,邮此启航

——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圆满结束(四)

信息改变世界,智能创造未来。2020年9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党委副书记李梅峰现场安排部署、深入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迎新志愿者团结合作,协助最后一批研究生新生陆续完成入住手续,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迎新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志愿者们辛勤地劳动,这是对他们汗水的最大的回报。虽然一天的奔波忙碌十分辛苦,但是志愿者们为了让新生们尽快熟悉校园,依然在新生们需要的时候热情地为他们排忧解难。他们的辛勤付出使每一名前来报到的新同学们深受感染,展现了人工智能学院学子真挚热情的美好形象。

迎新余韵尚犹存,邮苑手绘新篇章。2020级北邮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此感谢校院各位领导的支持,感谢每一位坚守岗位辛劳付出的老师和志愿者们,感谢积极配合的新生们。由衷地祝愿所有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能够顺利开启自己在北邮的研究生生活,扎实进行理论课程学习、创新开展科研工作、不断增进国际视野、产出更多标志成果,塑造品德优良、专业知识扎实、科研能力强、综合素质过硬的新时期接班人。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