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AI在研途,邮此启航——校党委书记吴建伟莅临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现场(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AI在研途,邮此启航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莅临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现场(三)

2020年9月9日11:30,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来到人工智能学院迎新报到台前了解迎新工作的开展。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党委副书记李梅峰向吴书记介绍学院新生报到情况和学院迎新筹备工作内容。

吴书记在听取迎新工作进展后,与新生和志愿者们进行亲切交谈。吴书记表示入学报到是新生们对学校的第一印象,志愿者们一定要认真负责,继续努力给新生提供热情的服务,要充分展现我校师生热情真诚的风采。同时,他寄语人工智能学院的学子们在搞好科研的同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争取每人都能拥有强健的体魄,为校院争光。

吴书记的鼓励,让人工智能学院的莘莘学子感受到学校给予的厚望,他们将以更加焕发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踏实认真地完成科研学习工作。相信在领导的关怀下,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师生一定会齐心协力,勇于探索,争创佳绩,为推动人工智能学院的发展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新突破而努力拼搏!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