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AI在研途,邮此启航——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开始(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AI在研途,邮此启航

——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开始(二)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2020年9月9日早上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拖曳着大大小小的行囊,出现在了北京邮电大学的校园中,学院的迎新工作也有条不紊地拉开了序幕。迎着微凉的秋风,上午7时,人工智能学院负责迎新工作的院办老师、辅导员和志愿者们按时到达体育馆,他们抖擞精神、摩拳擦掌,准备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有条不紊的节奏去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

随着第一位新生的到来,学院迎新报到工作正式开始。经过周密的前期筹备与丰富的经验积累,研究生新生报到手续办理流程去芜存精,老师和志愿者们尽力为每位新生优化报到程序,迎新工作井然有序、流程衔接。现场大家行进流畅,有效协作,为研究生新生奉上了最为贴心和高效的服务。新生们更是对老师和志愿者们报以感谢的笑容,温暖的笑颜无疑是对他们最有力的肯定与支持。团结、勤奋、热情、认真,“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在人工智能学院师生身上淋漓尽致地彰显。

学院党委书记杨洁、院长苏森、党委副书记李梅峰、副院长苏菲莅临迎新现场,亲切询问我院研究生报到情况,查看迎新准备资料,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志愿者亲切交谈。领导们的到来鼓舞了志愿者们的士气,他们的殷切关怀让迎新志愿者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更让新生们体会到人工智能学院团结和睦、融洽共进的精神风貌。

老师和志愿者们用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努力让新生们感受到人工智能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相信在他们的热情工作下,2020年人工智能学院的迎新工作一定能够圆满完成。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