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AI在研途,邮此启航——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迎新筹备会(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AI在研途,邮此启航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迎新筹备会(一)

金风送爽,秋兰飘香,人工智能学院即将迎来新的一批研究生。因应疫情防控形势发展,人工智能学院迎新工作始终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新生录取后,我院立即将每名新生纳入疫情防控系统,坚持做到每天与每名新生“点对点”联系,了解并掌握新生报到前至少连续14天的健康观察记录,保证新生入学的安全性。

为确保2020年9月9日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9月8日晚19:00,人工智能学院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筹备会,详细安排部署了迎新期间的相关事项,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并将工作落实到人。会议最后,志愿者们进行了物资整理、采办工作,为次日迎新工作做好最后的紧密筹划。

本次迎新工作,学院在体育馆设立了报到处,引导并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手续。人工智能学院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制作了精美的展板和宣传材料,以便学生更好的了解学校及人工智能学院。

同时学院传达了学校对迎新工作的整体要求。研究生迎新工作要按照“有序、简捷、安全、温馨”原则做好各项服务,要在迎新氛围创设、新生入学安排、新生入学教育、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尽可能为学生考虑,提供更简便、更为人性化的服务,营造热情、周到、温馨的迎新氛围。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