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学院 新学期 新气象——人工智能学院迎接返校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院 新学期 新气象

——人工智能学院迎接返校学生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8月26日,人工智能学院秋季学期返校学生返回西土城校区。学院党委书记杨洁老师、党委副书记李梅峰老师在西土城校区与辅导员一起迎接返校学生,了解学生返校情况,看望和慰问返校学生。

杨洁书记与李梅峰副书记首先来到了校门口设立的返校接待咨询点,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实际需求,并为返校学生沟通解答实际问题。随后,她们在辅导员陪同下,走访学院已返校学生的宿舍,了解学生返校后住宿情况以及学习、生活情况。杨洁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的具体情况,叮嘱返校研究生做好防护,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中,同时提醒同学们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有困难向学院以及辅导员反馈。紧接着,两位领导来到学院的注册报到处,察看和指导口罩等防疫物资发放情况,希望辅导员们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同时,掌握学生的返校思想动态,做好做细学生返校的各方面具体工作,确保学生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当中。

新学期,新气象,人工智能学院作为新成立的学院,学校和学院领导都十分重视新学期的学生返校工作,提前准备,精心筹划,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和统一部署,认真做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