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王文博副校长一行莅临人工智能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王文博副校长一行莅临人工智能学院调研指导


2020年8月25日上午,王文博副校长率组织部党传升常务副部长、教务处王卫东处长、科研院贾庆轩处长、人事处肖井华处长、发展规划处张泳副处长和刘志晗副调研员等职能部门领导莅临人工智能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会议由杨洁书记主持。

首先,苏森院长向王文博副校长及各位与会领导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十四五”规划讨论稿。苏森院长首先从学科及学位点、本科专业、组织架构、人员构成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基础;然后从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和发展机遇与挑战两个角度描述了学院面临的发展形势;之后阐述了学院的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最后明确了学院的主要建设任务与举措。

随后,与会的各部门领导分别就相关问题与学院的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王文博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充分调动院内老师的积极性;二是在分学术委员会层面充分研讨;三是走出去,调研了解其他学校人工智能学院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会根据各位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调研和认真思考,进一步完善学院“十四五”规划。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学院全体老师一定会齐心协力,勇于探索,争创佳绩,为推动人工智能学院的发展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新突破而努力拼搏!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