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生引航之提高安全意识,共创最美宿舍——记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级宿舍安全卫生评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督促学生形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营造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和良好浓厚的学习氛围,贯彻落实《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宿舍检查管理实施细则》,近日,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包音乌力吉老师、张策老师、娄昂子渝老师组成检查组,对雁南园、雁北园2020级本科生129间学生宿舍,进行了历时两小时二十九分钟的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结合响应国家抗疫卫生要求号召,重点对宿舍的卫生状况、空气质量以及宿舍用电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排查,同时提醒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注意通风和个人卫生习惯,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辅导员包音乌力吉老师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同学重视个人的身体健康,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本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以创建文明宿舍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学生日常生活管理工作,从而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校园文化。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