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生引航之守护心理健康,AI助雏雁远航 ——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本科生参观心理素质教育中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帮助学生提升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问题求助意识,使学生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2020年10月7日-14日,人工智能学院以班团为单位组织全体2020级本科新生分批前往沙河校区心理素质教育中心进行参观体验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佩戴口罩,在各班心理委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场地。随后,同学们认真聆听心理素质教育中心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了心理咨询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接着,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心理咨询室、团体心理咨询室与游戏治疗室,并体验了沙盘游戏、放松按摩椅与宣泄仪等设备,进一步加深了对心理素质教育中心的了解。最后,同学们收到了心理素质教育中心赠送的小礼物,并以班级为单位合影留念,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次参观体验活动,同学们走出了以往对心理咨询的误区,对心理咨询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大的信心。希望同学们能一直保持心理健康,积极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在大学中遇见最好的自己!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