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教师沙龙系列活动之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中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创新楼202会议室举办教师沙龙活动之一——青年教师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洁教授、院长苏森教授与近三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代表开展面对面交流,分享经验、共话成长。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洁教授主持,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宋洋老师、本科教务科科长马莎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参会的老师们首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重点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研究方向,大家互相熟悉了解。

随后,苏森院长从教学、科研、公益三个方面对老师们提出了希望,希望老师们能够做好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扩大学术影响力,积极为学科发展、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接下来,青年教师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分享了收获和感悟,并就自己遇到的实际问题,表达了自己的困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逐条进行了解答,同时学院也将对老师们提出意见与建议进行进一步梳理,拿出具体解决方案,争取为老师们提供更好的成长发展平台。

最后,杨洁书记鼓励青年教师们积极主动的融入团队,强调要高度重视和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不断提高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水平,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此次活动,学院青年教师参与积极,气氛轻松而热烈。活动在大家“爱AI”的齐声欢呼中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搭建了青年教师交流平台,凝聚了青年教师力量,人工智能学院后续将继续开展教师沙龙系列活动,促进老师们彼此交流,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积极助力学校和学院高水平人才队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