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教师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了弘扬爱国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增强教师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凝聚力,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教师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家乡》和《夺冠》。

影片《我和我的家乡》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普通人的家乡故事,既表现出中国人对家乡的眷恋,更展现了中国蓬勃发展的新面貌。 影片《夺冠》讲述了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参加活动的老师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持续开展教职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通过观看影片、参观展览、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激励广大教师立足岗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肩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新突破而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