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奥森健步走及趣味游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广大职工健康水平,人工智能学院工会于2020年10月25日周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组织开展了健步走及趣味游艺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两部分内容,首先是全体参加人员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进行5km的健步走,随后在下沉广场组织开展了跳绳和乒乓球颠球等友谊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梅峰、副主席周怡琳、张旭伟带队参加。在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本次活动得到了教职工及家属的热烈响应。

通过活动,教职工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增加了乐趣,也拉近了新学院同事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了解,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表示,活动开展的很有意义,也表达了再次参加集体活动的愿望。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广大教职工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人工智能学院工会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