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教师沙龙系列活动之二——党员骨干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创新楼202会议室举办教师沙龙系列活动之二——党员骨干教师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副书记李梅峰,与党员骨干教师开展面对面交流。座谈会由杨洁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随后,杨洁书记领学《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对《方案》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以及组织实施进行了梳理解读,指出《方案》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明了方向,并着重强调要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突出教育教学实绩,改进教师科研评价等,推进践行教书育人使命。

最后,参会老师们互相交流了推进课程思政的做法与经验,老师们结合专业特色及课程思政实践,各抒己见,献言献策、积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座谈会的开展,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念,激励党员骨干教师充分发挥示范带头和引领辐射作用,与全院教师一同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