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致敬国旗,唱响国歌”沙河校区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我院学生爱国热情、传承爱国主义传统、增强爱国主义情怀、营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良好氛围,11月2日清晨,人工智能学院于沙河校区操场举行“致敬国旗,唱响国歌”主题升旗仪式。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和50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7:10,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在晨曦中冉冉升起。同学们用诚挚的目光来注视以致敬,用洪亮的歌声来唱响以表白。接下来,2020级学生代表金圣清同学发言,他呼吁全体同学承担起传邮万里的使命和科技兴国的担当。随后,李梅峰副书记寄语同学们,饱含爱国之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不负韶华,时刻准备报效祖国!

最后,同学们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深情。活动虽已落幕,但同学们对国旗、国歌的崇高敬意将永不停息!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人工智能学院的学子们定能心怀梦想,书写新的人生篇章!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