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邮AI阳光,与心灵相约 ——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本科举办“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日下午6:30,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主题为“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的心理健康讲座。本次讲座由娄丽华老师担任主讲,采用线上授课的方式进行。

首先,娄老师介绍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困惑,大学生活自有其特点,同学们要适应这种生活方式的改变。

接下来,老师就如何适应大学生活方面给出如下建议:主动适应全新环境、培养生活自理能力、有效进行自我评价、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树立正确的的恋爱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本次讲座持续七十分钟,通过娄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同学们受益匪浅。此次心理健康指导,有效地解决了同学们心理上的难题,提高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对建设文明校园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