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朗诵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记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级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激发我院学生爱国热情,加强学生对红色经典的学习,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级“爱国读书分享活动”于11月4日晚7点整在教学楼拉开帷幕。

疫情中更现爱国真心,疫情中更感爱国深情。陈瑞龙同学和大家分享他透过疫情对爱国的感悟。从驰援武汉的医务工作人员义无反顾地奔向前线中,体会到守护的使命感,责任的产生除了职业的赋予,更多是爱国之情使然。

品味红色经典,向伟人学习。孙绍嘉同学向我们分享了他和《毛泽东选集》之间的故事。他称这本书教给了他思想武器。从历史伟人到现代青年,甚至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每个人都可以从这本书上学习人生哲理,汲取精神力量。

紧接着的是四组朗读者们朗诵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紧跟时代潮流,了解当今国内局势和政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这些都是我们爱国教育中不可或缺的一环。通过朗诵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相信大家对于爱国必有更深的理解。

    本次活动最终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宣讲人和朗读者们颁奖。活动虽已结束,但同学们对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将永不停息。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继续用实际行动传承使命担当,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圆梦人!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