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2019-2020学年研究生评优表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根据学校2019-2020学年研究生评优表彰工作通知的安排,人工智能学院在各年级开展了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班干部、先进班集体、优秀宿舍评选工作。

学院对研究生评优工作非常重视,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并成立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委员会,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启动了对学院18、19级硕士研究生(含非全日制研究生),16(直博生)至19级博士研究生进行全面的综合素质评价及评优工作。学院评价委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洁老师担任组长,党委副书记李梅峰老师、主管研究生教学副院长苏菲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为成员,对各年级的评优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抽查和复核,并对评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予以解释和答复。

为确保评优工作有序进行,各年级、各班级成立了评优小组,具体落实和实施评优工作。通过民主评议、自主申请的方式报名,各年级通过年级评定或个人答辩的方式开展评优工作。各年级评定结果上报学院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委员会同意后,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按照要求上报学校。至此,人工智能学院2019-2020学年研究生评优表彰工作顺利完成。推荐79人为校级先进个人,4个班级为校级先进班集体、12个宿舍为校级优秀学生宿舍,23人获得院级先进个人,2个宿舍获得院级优秀宿舍。

此次综合素质评价及奖项评选工作取得预期效果,在年级范围内营造了争当先进、争当优秀,向榜样学习的良好风气和氛围,极大促进了班集体建设、学生宿舍建设和学生个人发展。许多同学都表示,要向先进同学学习,切实加强自身能力提升,进一步树立远大理想,使自己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