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因AI而聚,携手同行——记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深入交流,提高团队合作能力,便于今后工作的顺利展开,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1日下午在沙河足球场举办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团委组织部为主导,全体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通过抽签随机分为8组的同学们在各自组长的带领下先后进行了“串串相连”“ 名字接龙”“ 爱的抱抱”“吹气球”等四项趣味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彼此并增进对彼此的了解,现场传来阵阵笑声。最后,蓝队以他们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黄队、黑队获得二等奖,红队、橙队获得三等奖。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气氛轻松愉悦的颁奖仪式以及同学们的合照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富有趣味性与挑战性的游戏活动,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互相认识了彼此,深刻地体会到了团结的重要性,认识到只有团结协作才能取得共赢,增进了大家的交流与合作,激发了团队协作能力,有助于大家以饱满的状态开展后续工作。这次素拓活动不仅利于团学干部们在工作上的分工合作,也为与同学们的融洽相处奠定了基础。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