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声邮AI,与歌同行——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一声邮AI”第一届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对音乐的热情,人工智能学院“一声邮AI”第一届校园歌手大赛于11月6日晚7点在教学楼报告厅拉开帷幕。

在第一轮比赛中,各位选手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从黄伟清同学的《说散就散》,胡晓同学的《将故事写成我们》,张子娇同学的《Hey Kong》,鲍仲一关力玮李广宽同学的《后来》,万俊峰同学的《天后》,到陈欣婷同学的《Somebody you loved》,蓝子瀚同学的《你的答案》,林康衡孙宇星同学的《年少有为》。不同风格,强强碰撞,在这方舞台上掀起了澎湃热潮。

紧接着第二轮比赛,成功晋级的八位选手随机分成四组对决。其中黄伟清,胡晓,陈欣婷,鲍仲一、关力玮、李广宽分别以《Coco》《小小》《Perfect》《十年》击败对手并顺利进入第三轮比赛。

第三轮比赛,四位同学分别为观众带来《爱如潮水》《搁浅》《I Love You》《巴啦啦小魔仙》。最终黄伟清摘得桂冠,陈欣婷获得亚军,胡晓获得季军,并由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比赛进行过程中,谭青芮老师倾情演唱《飞云之下》,轻柔的嗓音中饱含温暖与希望;choice魔术缓解了观众的疲倦。观众们的欢呼和热情彰显了本次歌赛的成功,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更是为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歌手大赛,所有参与策划和组织的工作人员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协调合作,互助配合的重要意义,各位到场的观众也领略了人工智能学院首届团委学生会通过歌赛的所展示的风采,丰富课余生活之外,更加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力和品质力。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