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教职工摄影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活跃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使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创作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和谐社会建设与和谐校园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国、爱党、爱校的炙热情怀,人工智能学院工会面向全院教职工,组织开展了2020年教职工摄影比赛。

本次比赛以 “发现自然之美、典藏美好生活”主题,得到了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在党委和院领导班子的积极带动下,广大教职工极富热情,踊跃参与,通过镜头记录下周围的人、事、物。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共收到作品百余幅。这些精彩的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我院教师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记录下了我们生命的点点滴滴,充分展示了教师们创意、多彩、与众不同的拍摄主张。

经过评审专家细致专业的评审,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6名。部分优秀摄影作品在网络信息中心二层展出,引起不少教职工的围观,大家驻足品评,交流摄影技巧。摄影展不仅体现出我院教职工高雅的生活情趣和独特的拍摄视角,同时发挥了文化交流平台作用,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赛后不少教职工向院工会反馈,不仅充分肯定此类活动的意义,也表达了再次参加类似活动的强烈愿望。我们也希望明年的摄影比赛会办得更好!

9858

A3C3


人工智能学院工会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