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0年“高新课程”建设项目验收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教三楼举行了2020年“高新课程”建设项目验收会,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晓林教授、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杨鸿文教授在内的10位校内外专家对我院21门“高新课程”进行了评审验收。

2020年人工智能学院共立项建设了27门“高新课程”,其中6门课程代表学院参加并通过了校级验收。参加本次院级验收会的21门“高新课程”项目负责人分别以“说课”的形式介绍了课程建设成果,汇报主要围绕课程目标符合程度、教学内容与时俱进尺度、教学设计创新深度、教学改革推进力度、评价拓展体系广度、授课教师(团队)参与维度等方面展开。评审专家们认真听取汇报,查阅佐证材料,最终认定21门课程全部通过验收。验收会后,评审专家对我院“高新课程”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高新课程”的定义、围绕专业建设如何优化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讨论。

建设“高新课程”既是时代发展的必然需求,也是教学改革的客观要求。人工智能学院将持续努力做好课程建设工作,坚持以本为本,助力学校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着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