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情系注困生,贴心送温暖——记人工智能学院本科2020级助学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中午12:30,人工智能学院在沙河校区东配楼404召开本科2020级助学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老师,辅导员包音乌力吉老师、赵婉辰老师、娄昂子渝老师、张策老师以及全体注困生。座谈会上,老师们为同学们发放了御寒冬衣,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首先,李梅峰副书记代表学院送上对同学们的关心与问候,并希望大家做好人生规划,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校院活动,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锻炼自己。珍惜与同学朝夕相处的日子,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同时表示学院会帮助大家解决遇到的困难,在同学们成长的路上助大家一臂之力。随后,四位辅导员老师也分别表达了对学生的关怀,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

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一直以来的关爱和帮助,今后一定保持良好心态,怀揣梦想,努力奋斗,为国家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是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资助育人实效的重要举措,希望人工智能学院的学子们自立自强,增长才干,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