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肩负使命,砥砺前行——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01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会议精神,增强广大青年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当代大学生努力奋斗、成就梦想,2020年11月18日下午2时30分,人工智能学院硕士2001党支部在主楼224召开“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边瑶慧主持,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老师、辅导员田雪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支部活动。

党日活动第一项内容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进行。首先,边瑶慧同志介绍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及意义,简述公报要点,引发全体同学对“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思考。随后,她通过“做好自己的事”和“科技自立自强”两个关键词解读全会,各位青年党员结合自身和人工智能专业前景来畅所欲言,交流感受。接着,各位支部成员将个人规划目标写在“心愿卡”上,激励自己不断追求进步,勇担时代大任,做有担当的青年。

会议第二项内容,与会研究生同学共同学习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讨论对研究生思政教育工作的看法和建议,提出了诸多中肯的意见。最后,李梅峰老师进行总结,肯定了本次学生党支部活动的效果,希望支部建设能够守正创新,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丰富教育内容和形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争做先进党支部。此外,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研究生思政教育的建议,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积极推进研究生思政教育工作,为同学做好教育引导服务。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加强了支部成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各位同志必将肩负使命责任,努力奋斗,砥砺向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积蓄力量。

2F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