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苏菲院长带领下于近日组织开展“支部经验分享会”,旨在深入学习新思想,提升组织活力,增强支部凝聚力。

“支部经验分享会”分为三部分组成,首先支书组织党员同学进行党课学习;然后支部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同学们分享了新思想、学习经验、生活妙招、兴趣爱好、支部活动建议等等内容;最后苏院长以“不忘初心,科研诚信”为主题,向我们介绍了诚信科研的重要性,以及科研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经验,包括实验中周报记录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支部经验分享会”,同学们获益匪浅,在党课学习中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在经验分享环节,支部同学的凝聚力有了进一步提升;在苏院长分享经验环节,支部同学获得许多实用的科研经验以及苏院长的鼓励。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