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教师沙龙系列活动之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教师沙龙系列活动之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分享会

2020年11月19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教创新楼202会议室举办教师沙龙系列活动之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分享会。学院20多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分享会,会议由学院苏菲副院长主持。

首先,林家儒教授、刘亮教授和周修庄教授分别从基金申请的前期准备、报告撰写、注意事项等几方面为与会的老师们做了精彩详尽的经验分享以及申请指导。随后,苏菲副院长针对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批准情况以及基金申请时需要注意的变化等情况等向老师们做了详细说明。

会后,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此次经验分享会收获颇丰,并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不断努力,争取在基金申请、科学研究工作上有所突破、再获佳绩,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