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追寻榜样力量,勇攀学术高峰——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国奖大咖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优秀学术思想的交流,2020年11月20日晚六点半,人工智能学院国奖大咖经验分享会在教三217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学院博士国奖获得者李珊、王曲、李朝阳三位作为主讲嘉宾,为同学们分享他们的学术经验。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进行开场介绍,随后三位主讲人开始依次进行分享。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2017级博士生李朝阳分享了三个关于自己的幽默风趣的小故事,鼓励同学们敢于吃苦,勇敢面对挫折,也提醒大家注意多运动,劳逸结合才能更好适应自己的科研生活。李珊博士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由此引入学术经验的分享。她就阅读论文的技巧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其中也涉及到了如何撰写论文等同学们日科研生活中会遇到的问题,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接下来,王曲博士用风趣幽默的交流风格,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对学术工具的使用提出了许多切实有用的建议,并分享了许多写作与论文修改工具。在最后的提问环节,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人工智能学院国奖大咖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可以向榜样看齐,潜心钻研,勇攀学术高峰,为学校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329F8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