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工会顺利通过校工会“合格教职工之家”验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分工会在创新楼207室召开了“合格教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汇报会。副校长、校工会主席赵纪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丽敏带领校工会建家评审验收专家组对我院建家工作进行了评审验收。院党委书记杨洁、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梅峰、工会副主席周怡琳、张旭伟及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洁书记代表我院对评审验收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各位专家多提指导意见、多传宝贵经验;李梅峰主席代表院工会从党政重视支持、民主政治建设、依法维护教职工权益、教职工队伍建设、工会组织建设和特色工作等六方面图文并茂地汇报了我院“合格教职工之家”的建设工作。

随后,校工会建家验收专家组对照《考核标准》逐项逐条查看了我院的建家资料并分别给出评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邓丽敏代表验收专家组向学院反馈了意见,对学院建家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最终我院以高分通过了“合格教职工之家”的评审。

副校长赵纪宁在听取完汇报和讨论后,对我院教职工之家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指出人工智能学院工会克服困难,在短时间内高标准严要求地建设教职工之家实属不易,做到了建家工作高起点,工会工作成绩喜人,希望能把好的经验、传统坚持下去。赵校长还对院工会未来的工作重点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作为新学院,院工会同志要有历史使命感,要结合学院特点和实际情况,最终建设成富有人工智能学院特色的教职工之家。

   最后,杨洁书记代表学院对学校党政领导、学校工会以及各部门对我院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评审专家组的莅临指导表示再次的感谢,希望通过检查指导和相互交流,进一步梳理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切实抓细做实各项工作,将建家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让工会成为深受信赖的“教职工之家”,为促进学院各项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人工智能学院工会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