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助学评优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信息网络中心117会议室召开助学评优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梅峰老师、实验中心负责人张彬老师、院务办公室李萌老师、教务办公室侯玉婷老师、辅导员办公室李玚老师出席本次活动,交流会由学院助学工作负责人赵婉辰老师主持。

交流会伊始,赵婉辰老师首先对本学期助学先进个人名单进行了公示,并由到场的诸位老师为大家颁发证书。接着,同学们依次分享了自己在助学过程中的成长与收获,尽管每个人的岗位不同,但大家都表示收获颇丰,在参与学院工作的同时,锻炼自己的各项技能以及与人沟通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责任意识和对学院的归属感。李梅峰书记对各位同学在本学期中为学院做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大家合理分配时间,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负责的完成好自己的工作,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交流会旨在关心勤工助学的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状况。通过此次交流会,强调了勤工助学岗位的重要性,规范了勤工助学的纪律,同时也为大家送来了问候,使参与勤工助的同学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为学院勤工助学工作的进一步展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