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明宿舍,邮AI共创——人工智能学院博士生开展宿舍卫生评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生活环境,强化同学疫情防控意识,增强安全观念,营造温馨、美好、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11月30日,人工智能学院博士年级在西土城校区学三、学八、学十、学二十九进行了宿舍卫生检查工作。

在宿舍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及生活委员在宿舍安全、卫生和整体环境三方面进行了打分和评比。大部分宿舍干净整洁,生活用品摆放整齐,厕所干净无异味,无违规违章电器。部分宿舍文化氛围温馨舒适,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集体观念、安全意识以及和谐的宿舍环境。在走访期间,老师们询问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科研学习情况,增强与同学们的交流,拉进了师生距离。

本次宿舍卫生检查评比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同学们培养良好生活习惯,爱护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再接再厉,以更好地面貌和状态迎接新生活,共同营造和谐有爱的寝室氛围。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2月3日